台北城乙化工原料-增稠劑,有機清潔劑,安瓶,天然清潔劑,自製清潔劑,天然洗碗精
有機清潔劑,增稠劑,安瓶,天然清潔劑,自製清潔劑,天然洗碗精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有機清潔劑用途及性能 各類增稠劑的特點及其選擇 完美臉部安瓶精華液 天然清潔劑 自製清潔劑 天然洗碗精
 


HOME > 有機清潔劑用途及性能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有機清潔劑用途及性能

有機清潔劑是具有陰離子型和非離子型有機清潔劑綜合性能的高效有機清潔劑。它主要用於丙烯酸及其酯類聚合生產乳膠過程作為有機清潔劑,尤其是在光和半光苯丙乳膠漆生產工業中,作為苯乙烯酸與丙烯酸及其酯類有機清潔劑,用有機清潔劑生產的苯丙乳膠,機械穩定性能好,配製的苯丙乳膠漆,光澤度好、牢固度高,可以作為高層建築的外牆塗料,不怕日曬和雨灑。

有機清潔劑乳化性能特點是,所得乳液的粒子細粒徑為0.1微米左右,因此形成乳液和乳膠穩定性能好,不易分層。由於這類聚合只有在使用非離子型和陰離子型綜合性能的有機清潔劑才能有效地進行,因此作為具有結合性能的有機清潔劑就有優良的性能,幾乎是乙烯基單體乳液聚合中為得到高性能乳膠所必不可少的有機清潔劑。

一種多用途的陰非離子硫酸鹽表面有機清潔劑。它具有陰離子的結構,也具有非離子的特性。因此能提供分子與分子之間的吸引,與單體之間很容易產生作用。
1. 極佳的乳化能力,0.4~1.0%的用量。無機鹽含量小於0.5%。
2. 能加強控製粒徑的大小,達到非常狹窄的粒徑分佈。
3. 耐強酸,強鹼,耐硬水,在高溫下穩定。
4. 優良的機械穩定性,能容忍更強的攪拌及泵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