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乙化工原料-增稠劑,有機清潔劑,安瓶,天然清潔劑,自製清潔劑,天然洗碗精
有機清潔劑,增稠劑,安瓶,天然清潔劑,自製清潔劑,天然洗碗精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有機清潔劑用途及性能 各類增稠劑的特點及其選擇 完美臉部安瓶精華液 天然清潔劑 自製清潔劑 天然洗碗精
 


HOME > 天然清潔劑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天然清潔劑

有機清潔劑有機植物是指來自於有機農業生產體系,根據國際有機農業生產要求和相應的標準生產加工的、並通過獨立的有機認證機構認證的一切農副產品,包括糧食、蔬菜、水果、奶製品、禽畜產品、蜂蜜、水產品、調料等。天然清潔劑除有機化妝品外,還有有機食品、紡織品、林產品、生物農藥、有機肥料等,他們被統稱為有機產品。

天然清潔劑葡萄籽能抗氧化、淡化色斑、調節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皮膚乾燥,降低黑色素,美白肌膚,祛黃褐斑。葡萄籽可刺激細胞分裂與組織再生,活化表層細胞,減少皺紋,延緩衰老。葡萄籽能抑制與清除體內自由基,發揮抗癌抗過敏的作用。葡萄籽具有抗前列腺癌、抗肝臟腫瘤的作用,還可以對抗神經系統的損傷。

天然清潔劑面霜富含各種營養元素,質地濃厚、絲滑,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可從深層滋潤最乾燥的肌膚,重新啟動肌膚內部保濕機制。令其柔軟舒適,撫平因脫水及疲勞引起的皺紋。主要成分: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橄欖角鯊烷。不含任何苯甲酸酯防腐劑、苯氧乙醇、合成天然清潔劑,人工色素及礦物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