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乙化工原料-增稠劑,有機清潔劑,安瓶,天然清潔劑,自製清潔劑,天然洗碗精
有機清潔劑,增稠劑,安瓶,天然清潔劑,自製清潔劑,天然洗碗精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有機清潔劑用途及性能 各類增稠劑的特點及其選擇 完美臉部安瓶精華液 天然清潔劑 自製清潔劑 天然洗碗精
 


HOME > 自製清潔劑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自製清潔劑

油性的肌膚保養步驟中,“自製清潔劑”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針對男人每個人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潔力較強的護膚產品,徹底洗去多餘的污垢、油脂。
1、外出回家、運動後,不要忘記馬上洗臉,如環境不允許,不妨準備一些便攜式的產品,比如“吸油面紙”,就是好用又有效的單品。
2、一瓶好的潔面產品只要自製清潔劑乾淨不殘留,洗後不干澀、不緊繃基本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重點清潔
T字部位是“產生油污”的窩點,不做這個部位的自製清潔劑,臉就很難保持清爽。男士如果不是乾性皮膚,就有必要重點清潔T 區部位。
做法:每天洗臉時要用潔面品重點在額頭、兩側鼻翼和下巴部位做些輕輕的​​按摩,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添加做稍微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

  每周角質清潔
  每週進行一次角質自製清潔劑。每天例行的潔面程序只能去除一部分浮在表皮上的死細胞,所以要定期給皮膚大掃除。可以在周末用去角質霜或磨砂膏做一次認真的清潔,用中指和無名指輕輕按摩,清除表皮過剩的油脂及老化的角質細胞,皮膚會明顯變得乾淨而有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