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乙化工原料-增稠劑,有機清潔劑,安瓶,天然清潔劑,自製清潔劑,天然洗碗精
有機清潔劑,增稠劑,安瓶,天然清潔劑,自製清潔劑,天然洗碗精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有機清潔劑用途及性能 各類增稠劑的特點及其選擇 完美臉部安瓶精華液 天然清潔劑 自製清潔劑 天然洗碗精
 


HOME > 天然洗碗精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天然洗碗精

天然洗碗精取材於植物的根、莖、葉、花朵、果實、樹皮、芽、汁液等,而且重視種植環境及採收時令,運用植物的科學藝術,達到促進健康、預防疾病及改善疾病的目的。

人類使用香藥草清理術做為最早的藥品已有五千年的歷史,像有名的鎮靜解痛百年老藥「阿斯匹靈」就是提煉自白楊樹(Poplar)樹皮,早在藥廠研發阿斯匹靈前,美國西部拓荒探險家路易斯與克拉克在1803-1806時曾煎煮白楊樹皮用來退燒,並將這段過程記載在探險記錄中。

在1987年時,現代藥品仍有85%是從植物所提煉,但目前只有15%是從植物提煉出來,然而每種植物含有的成分含有數百種至幾千種,彼此間會有加成及互補作用,現在的藥品,很多都可以單一成分、高度純化,並用化學合成。

天然洗碗精也是如此,自然界已有很多自然的寶藏可以運用,像我小時候居住在苗栗縣苑里鎮外婆家時,跟我同齡的表阿姨曾教我用牽牛花莖葉及無患子搓泡洗頭髮,童年只覺得有趣,未曾細想其奧秘之處。

除了運用小蘇打、白醋、檸檬等用來打理家居生活,天然洗碗精在每個配方都適度運用香藥草於效用來達到抗菌及芳香,從精油、新鮮的香藥草、乾燥香草、花瓣、粉末、豆莢、果實、茶汁等,都能讓清潔變得有趣,減少化學品對家人的危害。